Thunder Of Mystery

It's a mystery.
I want a good story.

【Y2】N站用户混乱日常②

*生活区S×游戏区N,全员up主【真香】

 
 

*沙雕小段子,混乱玩梗,随缘更新



 
 

②出柜易招流言蜚语,我哥就该低调美丽


 
 

>

 
 

昨天说到,我真是个带预言家,随便口嗨的拉郎cp竟然真了。

 
 

小樱的那个「跟朋友一起逛波波妮特快闪店」的视频跟他在nino酱直播出声几乎就是同时的事,两家粉丝也是同时炸了的。

 
 

——“卧槽真是那个小樱吗?娃圈第一黑手小樱?我可喜欢他了!”“谁啊那是,我哥怎么会认识玩塑料娃娃的朋友?”

 
 

——“nino酱?谁啊,游戏区大佬?从来没看过游戏区视频,不知道。”“啥啊NK大神你们都不知道的吗,就是当年守望○锋国服前十那位啊知道吗?”

 
 

阿虹颤颤抖抖打开小樱的那个视频。开头小樱自己拿着摄像机拍自己,说过开场白后,他介绍说:“今天带朋友一起去那家新开的快闪店啊。”然后把镜头稍微往旁边偏移,就见一人比着小树杈钻进屏幕:“Hello~我就是朋友桑噢。”

 
 

弹幕瞬间爆炸。自称朋友什么的也太过可爱了,小樱也笑得抖了两下镜头,自知忘了介绍,连忙补充:“这位是游戏区的大神nino酱,好不容易把他请出来的。”

 
 

“诶?出场费多少?”nino酱故意问道。

 
 

“呃,给你买你想要的盲盒吧。”小樱想了想,“毕竟我们视频的主题就是这个嘛。”

 
 

所以如果不是在拍这条视频,你会送他什么?!我警觉。

 
 

“那我要自己抽,你手气太烂啦。”nino酱状似嫌弃地说道,“诶,今天是去哪个?哪个快闪店?”

 
 

不是,nino酱,去哪都还不知道你就跟着出来了?

 
 

“波波妮特快闪店。”

 
 

“啊,我不是很喜欢波波妮特的盲盒。”nino酱说,“你柜子上摆着的都不好看!”

 
 

“那你想要什么,那边还有几个别家的机器人商店和一家杂○社,你看中哪个都可以啊。”

 
 

小樱你醒一醒!看看标题!这期的主题是波波妮特快闪店!

 
 

我一面吐槽着,一面清晰的看出了阿虹眼中的绝望。


 
 

>

 
 

于是,这期时长15分钟左右的视频,两人先看了看商城楼下摆着的巨型波奇精灵和搭建的森林主题场景。这时摄像机已经由nino酱掌控了,指挥着小樱到中间那个隐藏款波奇身边合影。而小樱说要帮他和波奇拍照的时候他又别扭地说不要。

 
 

后来还是两人一起在波奇身边合了影。

 
 

我必须得说,蹲在蘑菇波奇旁边戳戳波奇手里小花的nino酱真的是世界一番可爱!弹幕也都在刷着:太可爱了,第一次觉得雷款不雷了。录像的小樱激动地说:“我早就说过这款波奇很可爱的!你们现在知道了吧!”

 
 

阿虹无奈摇头:“哥,算了算了,您的审美早就被你一柜子雷款整歪了。”

 
 

玩过一圈,两人就进到店里。最近的新款小樱都已经收集过了,但是为了凑满价格换购限定徽章,小樱怂恿nino酱去挑三个盲盒。

 
 

nino酱其实并不太懂,但还是煞有其事地学样,拿起盲盒颠了颠摇一摇,终于选好满意的三盒:两盒Bennji小狐狸和一盒波奇森林精灵。现场拆开,是一个趴着的小狐狸、一个戴着蝴蝶结乖乖坐着的小狐狸和一个糖果波奇。

 
 

“想要蘑菇波奇……”nino酱还有些委屈似的。等等,哥,你怎么也被小樱的离奇审美带跑了?!

 
 

“没事,那个咱家柜子里有呢,回去我找给你。”小樱顺势伸手搭上他肩,“这几个也挺可爱的啊,nino你挺欧的嘛,怎么样,下次来帮我一起拆盒吧?”

 
 

“嗯?那你也跟我一起打游戏吗?”nino酱歪头看他,眼睛亮闪闪的。


 
 

>

 
 

我的心脏真快受不了了,这两人真的不是小情侣在约会谈恋爱吗?

 
 

阿虹看完这个视频,捏紧了拳:“不行,M樱才是真的!”

 
 

“对!M樱才是真的爱情!”我帮腔。

 
 

阿虹奇怪又疑惑地看着我。唉,她哪里知道我在想什么。出柜易招流言蜚语,我哥还是像以往一样低调美丽才好。游戏区大神NK,跟谁都关系不错但谁都得不到他,这才是我哥应有的样子嘛!

 
 

我真的是,感慨万千。

 
 

怎么能被你小樱一个甚至不会玩游戏的生活区up主占了便宜?你给我回去跟MJ继续你俩的互动去,莫挨我哥!

 
 

我唉声叹气,点开评论区先长篇大论夸赞了nino酱的神颜和无与伦比的可爱,然后换了一层继续长篇大论,游戏区跟生活区一起玩好虽好,也不过是玩个热闹,果然M樱才是彼此理解彼此相爱的神仙cp啊。

 
 

阿虹看见了,给我的后一条长篇大论点了个赞。


 
 

>

 
 

一天的时间里,快闪店视频引发了两边粉丝的震动,也造成了N樱cp粉如雨后春笋一般大量出现。为什么是N樱?开玩笑,一个沉迷可爱塑料小人的少女心up能攻得过我家NK大神?

 
 

呸呸呸,管他攻不攻,我哥都是得独自美丽的。合租室友那也就是室友,偶尔一起玩玩的关系而已呗。

 
 

我心平气和刷推,就见nino酱新发一条「买的新游戏终于到啦!」照片里的游戏盒旁就明目张胆地摆着那个他心心念念的蘑菇波奇。

 
 

哥,你真的是一直以来游戏区那个高贵冷艳的NK大神吗?是不是小樱他抢了你的号?你发这条推的用意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。

 
 

唉,罢了。

 
 

nino酱他可爱就好,管他呢。

 
 

我唉声叹气拽着阿虹出门吃晚饭,用食物排解郁闷。吃饱喝足又各买了块小蛋糕晃回宿舍,坐下来再一刷推,嗬,nino酱发直播通知啦。

 
 

「今晚直播会带个朋友噢,你们都知道的那位。」

 
 

我不知道,你别再说下去了,我不知道。


 
 

>

 
 

“晚上好,大家晚上好,我是nino呀。”nino酱开了直播,轻快地跟大家打招呼,“吃过饭了吗?我吃过了呀,吃过饭回来才开的直播。什么,你们还没吃?快去吃完了再来看啦!”

 
 

唉,一如既往的可爱啊,nino酱。本着直播不能不看的想法,我还是点了进来。

 
 

“我看看啊……朋友?朋友还在装游戏呢,过会到。我先看看有没有其他人在啊。K桑?K桑在吗?”点开语音平台,nino酱的小尖嗓扬了起来。

 
 

“在吃饭呢,啥事啊nino。”好脾气的K桑立即出声回答他。

 
 

“什么时候吃完?来玩会面条人。”

 
 

面条人,也就是人类一败涂地,团体活动常选的沙雕游戏。我逐渐期待起来。是要玩什么新地图吗?

 
 

“哦哦,再给我十分钟吧。怎么突然想玩面条人了?”

 
 

“带新手玩。还有谁在不?”

 
 

“S君好像直播呢,你不如去问问。”

 
 

nino酱立马点进S君的直播间,噼里啪啦打字:“玩什么呢?打完这把过来一起玩面条人。噢?A酱你也在啊,也来呗。”

 
 

K桑,S君,A酱,nino酱游戏区的亲友们一个个都被喊来了。我快乐地拆开小蛋糕。

 
 

不愧是nino酱,喊的人陆续都加入了语音频道,nino酱也不闲着,创建了房间准备把人都拉进来,这时,已经不神秘的神秘朋友小樱加入了房间。

 
 

“晚上好…我是樱花三月兔……”


 
 

>

 
 

果然是你。

 
 

小樱以与以往不同,声音有些局促不安的紧张。他操纵的小人掉落到地图上,又被操作着站起来,他的皮肤整体上红红粉粉的,正面还有个白色的看不出是什么的图案。

 
 

“噗,你画的这是什么呀。”nino酱笑着操作小人走过去,抓住小樱小人身上白色花纹的位置蹦蹦跳跳。

 
 

“樱花啦,看不出来吗?”小樱小人也蹦蹦跳跳起来,两个小人转着圈蹦蹦跳跳。

 
 

“看不出来……对了我教你操作噢,wsad是前后左右,空格键跳跃,鼠标左键是左手抓东西,右键右手抓东西。”他解说着,一边抓着小樱,把他拖到地图边缘试图拽他下去。

 
 

“懂了……”小樱闷闷回答,毫无防备被拽到边缘,赶紧抓住地面防止两人一起掉下去,“哎你,怎么办,你怎么上来呀?我能拽你上来吗?”

 
 

“www不用啦,我自己就行。”说着,nino酱松开一只手晃一晃抓住边缘,再爬上去,“好啦。”

 
 

“哇,好厉害。”

 
 

他们正说着,刚加入房间的S君啪嗒掉在两人面前。他俩谁也没说话,就默契地手拉手一起把S君推下地图。

 
 

“哎哎哎,你们干嘛呀。”S君出声抗议。

 
 

“玩一下嘛,我给新人展示一下这个游戏的乐趣所在。”nino酱赶紧笑着辩解。

 
 

“你平时都不这样的!nino!”

 
 

……

 
 

这瞬间,我才明白过来。

 
 

合着nino酱这是找亲友来给小樱玩儿呢。

 
 

我再次陷入沉默。






 
 

TBC. 

 
 

这篇文有毒,我写着写着就点开○鱼想去收一个毕奇森林蘑菇了【落泪】

然后我真就买了它了(?

评论(8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