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nder Of Mystery

It's a mystery.
I want a good story.

【Y2】N站用户混乱日常③

*生活区S×游戏区N,全员up主【真香】


*沙雕小段子,混乱玩梗,随缘更新






③泪,流了下来





>




我是阿虹,是个普通四人宿舍的普通女子大生。只不过我的白月光是个生活区娃圈up主,樱花三月兔,也就是小樱哥哥。


事先说一句,如果你瞧不起他,觉得玩娃娃的男生又娘炮又无聊,那就趁早拜拜了吧您嘞。不管男女,喜欢可爱的小东西有什么错呢?小樱他又帅又温柔(拆不到隐藏也不会情绪爆炸),还很有耐心(耐心地拆盲盒),发言有趣、杂学知识丰富(各种设定知识都非常清楚),自身迷幻的审美搭配也很有魅力。今年小樱开始尝试内容更加丰富的vlog,都同样很有人气。


尤其是吃播,要不是小樱做饭苦手,就他吃播视频的点击收藏弹幕数,简直就是美食区大佬了。


简而言之,我哥就是神仙up主!


“啊!!!”


我正一早起来对我的娃娃们道早安呢,突然就听见上铺一声尖叫。


“搞啥啊!迷子!”


“呜呜呜,阿虹,呜呜呜。”迷子哭哭唧唧从上铺爬下来挂在我身上,“我做梦梦到小樱跟我哥俩人在一起了还公开了,在N站发他俩的婚礼视频呢!!”


“你找死,你有病吧!!”





>




大家对迷子这位姑娘肯定已经很熟悉了,游戏区NK大神的脑残粉,最近对新生cpN樱态度迷离。本来吧就是她先开始拉这对的,人家正主真的在一起(合租)了她又开始受不了了。


我想也就是典型的叶公好龙,别理她就行了。


对了,我的话,我是个专一的人,我至死不渝地专心于M樱。M樱必然是真的,同样玩塑料小人的生活区up才会真正了解彼此。


旁边床铺的小桂和纯子也醒了。我去洗漱回来,随手刷推,哇塞,哥这么早就起来做早饭啦!看着还挺丰盛啊。


我再一看配字,「这一桌只有咖啡和沙拉是我做的哦。」


不是,哥,这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啊?


我不懂了,最近的事件不仅让我们变得迷离,甚至他们本人都变得迷幻起来了。


不正常,根本不正常。


“卧槽!小樱你,我哥昨晚9点半就早早下播睡觉,不是让你一早拖起来做早饭的!!”迷子尖叫。


“瞎嚷嚷什么?”我立即反驳,“谁说是你家nino做的了?谁说了?”


“那你说吧不是小樱不是nino酱,还有谁?鬼么?”


我深思熟虑,咬咬牙,输什么也不能输了气势。


“女朋友啊!”


迷子果然愣在了原地,嘿嘿,没想到我会用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话出招吧?


“阿虹,你最好记住你这句话。”她幽幽地说道。


嗯?





>




我怎么就忘了,迷子可是咱们这的带预言家啊。


隔天当我看到小樱新发的视频「当我们想认真做个早饭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」时,哇,整挺好一标题,不愧是哥。


我沉浸在又可以看到露脸新鲜小樱的喜悦中,仿佛失忆忘记了昨天发生的事,快乐地点开视频,就见小樱的视频是从厨房开始,大清早的小樱眼神还有点朦胧,显得他更帅了。


“大家早上好。”他向屏幕挥挥手,“现在是早上7点,之前也说了,想要试试看早起认真做一顿早饭,所以就,嗯……”他撑着旁边灶台抬头思索两秒,“你们也知道,我不太会做饭。所以这次就请了个外援吧。”


小樱退开两步让出镜头,向着旁边轻轻鼓掌作为欢迎。nino酱揉着眼走进镜头内,头发乱成惊人的样子,他看看小樱看看镜头:“诶?诶?”


nino酱自顾自笑起来,伸手去拿挂在冰箱旁边的围裙:“诶?所以这是怎么回事?你要做视频,然后是我来做饭?”


“因为我不会嘛,师匠,所以想要跟你学习啊。”


“你要怎么学习,做系列视频吗?”


“唔,看效果吧。”


“好吧,你想吃什么?”





>




在摄像机被小樱拿在手里,拍nino酱背过镜头去冰箱找食材的时候,小桂路过我旁边,好奇地多看了两眼:“咦,阿虹,你也开始看美食区做饭视频啦?”


我暂停视频转过去看她:“你信吗?这视频里俩人一个生活区一个游戏区,主力还是那个游戏区的。”


“噗,nino啊。”小桂立即理解一笑,“哇,真不容易,千哥跟他认识这么久了都才把他骗出来做过一起合作视频,主要还都是千哥做的。”


“?小桂,你不是磕千N的嘛。”


“嗯?恰恰相反,我磕千樱的呀,你不知道吗?”


那是什么cp?樱是哪个樱?是我想的那个吗?小桂你拉郎起来比迷子还可怕啊,还好你不是带预言家。





>




今天我也没有搞懂小桂的脑回路,不管小桂还在叨叨着的“你看他俩一个爱做一个爱吃那不是刚好一对吗…”我还是继续看视频吧。


nino酱翻了一会冰箱,摸出一盒生菜和半个紫甘蓝放在一边,接着问小樱想吃什么,小樱想了半天:“呃,平时那样的就行吧。”


?你不是说要认真做一顿的吗。


“你不是说要认真做一顿早饭的吗?”nino酱也如此吐槽,“诶?你昨天买的小蛋糕还有一块诶,有一个菜了。”



“那个是留给你的啦。”小樱幽幽地说。


??


nino酱没有理他,取出两片土司放进盘子里递给小樱:“把面包放进烤箱就别管了,然后去煮个咖啡。”


“诶,好。”小樱找个地方放下摄像机,然后照做。同时,nino酱烧了锅水煮下两个鸡蛋顺便加热一小袋真空的鸡胸肉,把生菜和紫甘蓝切片切丝,做完这一切,就把这些食材交给小樱:“把沙拉做一下噢。”


小樱答应着,开始把切好的蔬菜移到碗里,把鸡肉和鸡蛋放进冷水降温。nino酱交代完,就让开位置拿个锅煎培根和鸡蛋,一个等到半熟就铲出来放进盘中,另一个翻面等煎到全熟,中间空隙还凑过来帮小樱切了下水煮蛋。


小樱把沙拉做好端到桌上,转头去用烧开的水冲泡咖啡,计时器订好时间。nino酱把烤箱里的土司取出,把培根和煎蛋移到上面,看了看还有时间空余,就把冰箱里的蛋糕改了下形状分成两份,把边角料凑过去喂给小樱吃掉。最后把所有东西都在桌上摆好就完成了。





>




“所以就,简单做了点。”nino酱总结说道,把镜头对准了小樱,“嗯,这个就是我们日常的早饭啦。”


“才不是,你一般十点以后才起,直接都吃午饭了。”小樱小声比比,在对方反驳前咬了一大口面包,“哇,好好吃!”


两个人其乐融融地吃早饭,迷子一脸复杂地坐到我旁边:“我不会看这期视频的。”


“你现在就在看啊。”


“那我还是去看吧。”迷子长叹一口气,“我也想吃nino酱做的早饭。”


“我想跟小樱一起做早饭。”


“那你追求太低了。”


???狗叫?


迷子没理会我,再叹一口气:“为什么非得是早饭啊。”


“早饭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


迷子又叹了一口气。


!!!


“不是!不是你想的那样!他俩在合租,一起做早饭吃早饭不是很正常吗?又不是男女朋友?”


我戛然而止,而迷子安静地盯着我看,以一副「现在,你也是带预言家了」的表情。



不知怎么,我的泪,流了下来。







TBC.



没吃早饭的我写饿了【泪,流了下来】

评论(12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