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nder Of Mystery

It's a mystery.
I want a good story.

【Y2】N站用户混乱日常①

*生活区S×游戏区N,全员up主【真香】

 
 

*沙雕小段子,混乱玩梗,随缘更新



 
 

①拉郎竟成预言大师?!


 
 

>

 
 

我是一个普通四人宿舍的普通女子大生,不过比起其他同龄人,我的白月光不是纸片人也不是什么爱抖露。

 
 

我的白月光是位N站的游戏区up主:NKnari203。嘛,不过大家一般都喊他nino,nino酱。他的游戏涉猎范围极广,不管是当季热门话题大制作,还是设定独特有趣的独立游戏,都不会被他错过。甚至最近还有人扒出他就是当年那个热门竞技游戏的全国冠军。

 
 

真的,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你讲,他真就是很特别的那种,他的反应力和操作都极佳,玩起休闲游戏又脑洞极大、骚话频出,跟游戏区其他大神们也都关系很好,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他就是团宠,也相当靠得住,带着小队常年在游戏的速通组前端。

 
 

不仅如此,近年他签了直播平台,偶尔开摄像头露脸直播以后,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惊了。

 
 

我觉得全N站最帅的人就是他!!


 
 

>

 
 

每当我在宿舍如此鸡叫,旁边桌的姐妹阿虹就要对我飞起一jio:“你再叫?当年签订的合约你就这么撕了?”

 
 

我怂怂低头:“我错了,姐,我觉得全游戏区最帅的人就是他。”

 
 

阿虹心满意足,继续摆弄她书架上一排又一排的塑料小人,挪动着它们的位置好给新来的塑料小人腾出地方。

 
 

我瞧瞧小人,瞧瞧她:“波波妮特又出新款啦?”

 
 

“对呀对呀,你没看昨天小樱刚发的开箱视频?”阿虹挑眉。

 
 

“dbq,最近nino酱开荒新游戏,直播录播我都来不及看,就没注意。”我立马道歉,“我马上去看!”

 
 

在阿虹的注视之下,我立即打开N站,找出樱花三月兔,也就是阿虹最爱的生活区up小樱的新视频。我和阿虹在半年前就针对「nino酱和小樱谁是N站最帅的男人」进行了长久的对决,最终以签订和平条约,互相认可两人分别是游戏区/生活区最帅告终。


 
 

>

 
 

我点开小樱最新的那个「波波妮特新系列波奇冬日宝宝端盒开箱分享~这次我拥有隐藏啦!!」的视频。我眉头一皱,觉得事情并不对劲:“小樱怎么开到隐藏啦?”

 
 

不等阿虹开口,上铺的纯子终于从床帘里探出头:“哪是他开出来的呀,MJ开出来多了出给他的。”

 
 

“嗯?”

 
 

生活区另一位up主MJ0830,当之无愧的全站第一欧皇,只不过从未露过脸,出现在别人视频中也是墨镜口罩齐全,所以纯子没有参与我跟阿虹的对决中。说起MJ,也是N站一大传奇,几乎就是开光嘴和摇盒神手。简单来说他摸盲盒,摇过盒以后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 
 

“他这次怎么会多出一个隐藏啊?”虽然能想象到,但我还是虚心请教。

 
 

“多一个?他多了俩。”纯子轻笑一声,“端盒开出一个,去店里买了三个散盒想把缺的那个补上,多出来的送粉丝,结果不仅缺的那个抽到了,剩下两个开出来都是隐藏。一个抽奖送粉丝,另一个原价出给小樱了。”

 
 

我和阿虹一时都说不出话,良久,阿虹说了一句:“M樱szd。”


 
 

>

 
 

我不知道M樱真不真,我只要我哥nino酱独自美丽就好。我在心里暗想,点开了小樱新视频。

 
 

他的手气一如既往的烂,哪怕端盒都能遇到意外:开出的雪宝宝翅膀竟然整个歪掉了。小樱无奈叹气,把娃塞回袋子里:“不是说这次新品品控很好的嘛,难道只有我中奖?算了我一会联系客服去退换吧。”

 
 

弹幕非但不同情他,反而毫不留情地刷过一排排「wwwwwww」「草wwww」「哥你这个比隐藏还难开出来啊」「波波妮特真的越来越差了」「波波妮特应该请小樱去做品控员」我也打算发个弹幕加入其中,突然听到耳机中一声熟悉的闷笑。

 
 

怎么回事?错觉?

 
 

我立即暂停了视频,摘了耳机四下张望。阿虹在低头摆弄娃娃认真拍照,纯子刚离开宿舍去洗漱,还有一位姐妹小桂出门拿快递去了。

 
 

所以我刚刚听到的,是视频里的声音。

 
 

我倒回去,音量调到最大,那个笑声更清楚了。竟然,很像nino酱的小猪笑。

 
 

我立即问阿虹:“小樱他独居吗?视频是自己拍还是有人帮他?”

 
 

“嗯?不知道,户外的视频应该是有朋友帮他拍的,其他不知道了。咋?小樱他没有女朋友!”

 
 

“谁说他有女朋友了?好奇一下他有没有跟其他up主合租。”

 
 

“哦,谁啊?”

 
 

“nino酱。”

 
 

“你鬼扯呢。nino的跨区好友不就美食区的千哥吗?”

 
 

——“谁喊我哥?”


 
 

>

 
 

小桂抱着个快递箱进门就听到最后一句话,我们忙起身帮她:“没什么,在聊nino的跨区好友。”

 
 

“啊,那就是千哥嘛。”小桂说,“毕竟他俩从小就认识,有次不是nino还带了食材去千哥家一起做饭嘛。”

 
 

千叶厨房,美食区大佬,粉丝间无人不知的nino亲友。我点头,立即抓住了重点:“所以说他俩不住在一起,但是nino酱最近有次说自己开始跟朋友合住了,朋友也是up主。”

 
 

“是谁?”

 
 

“没人能肯定地扒出来。”

 
 

我们三人一时陷入沉默,纯子也抱着洗漱用品回来了。我突然想起什么:“对了,前天nino酱直播露了手,键盘旁边有个橙色的撕裂熊。”

 
 

“是三代的小雏菊。”同样看过那张截图的盲盒达人阿虹纠正。

 
 

“对啊!小樱之前不也开了那个系列吗?”

 
 

“巧合吧。”纯子说,“MJ也开了那个系列呀。”

 
 

“可是,”我拍案站起,“小樱新发的那个视频,撕裂熊也摆在后面,唯独缺了那一款!”


 
 

>

 
 

虽然已经如此证据确凿,但是三位姐妹早知道我热爱拉郎搞事的性格,都没当回事。阿虹更是以为我日常跟她唱反调,拆她cp玩儿,闹一闹就过去了。

 
 

没想到过了一周,阿虹刷着N站,突然一声尖叫。

 
 

“干什么干什么。”我因为对方的声音干扰到我看nino酱直播,出声抗议。

 
 

“卧槽你真的是,你就是带预言家!”

 
 

“?狗叫?”

 
 

“不是!哎你还看直播,看啥直播,快看这个!”阿虹简直要把手机怼我脸上。

 
 

……?啥?

 
 

樱花三月兔,一分钟前,「跟朋友一起逛波波妮特快闪店」乍一看没啥不对劲……等等?这个比着小树杈的小可爱不就是nino酱吗?!

 
 

我吓得把耳机都给从电脑上扯下来,这不扯不要紧,一扯吓一跳。nino酱直播的声音直接外放出来。

 
 

“nino你在直播吗?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你继续。”

 
 

“小樱?!!”阿虹再次尖叫。

 
 

“啊?没事。”nino的声音接着传出,“你来的正好,不是说大家不信你的一品运气是不是只在抽盲盒上发作吗,来帮我抽个卡。”

 
 

“哎?没关系吗,点哪里啊?”

 
 

“这边这边,点一下就行。”

 
 

“抽到坏的别怪我啊。”

 
 

“没事,试玩版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服了你了,超大失败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。”

 
 

……

 
 

我的宿舍陷入死寂。

 
 

我真也没想到原来我也是带预言家。





 
 

TBC. 

 

或许有人想看看那个翅膀歪了的雪宝宝吗

评论(14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