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nder Of Mystery

It's a mystery.
I want a good story.

【Y2】Ain't Nobody Know(R)

*跟随合集前文设定,五人团S×双人团N


*总之就是随便吃个肉








“再练一次吧,明天就要跟团一起排练,我们再试一次。”樱井走在只有与二宫彼此二人的练习室里,“你应该记得,A·RA·SHI有TV版和演唱会两个版本,有点不一样。”



“我记得。”二宫告诉他,“听到音乐的时候,我就能做出动作,只是不太能分出版本之间的区别。”



“那好,我们就直接开始吧。有问题我会告诉你的。”樱井打开蓝牙音箱,音乐从其中流淌出来。



这是如何奇妙的景象。樱井一边跳这早已烂熟于心的出道曲,一边盯着镜中二宫的动作,心不在焉地想着。对方的动作与曾经的二宫别无不同,但就是有些微妙的差距。是什么呢?一曲结束,樱井烦躁地关停了音乐。



“怎么了,是这样吗?”



“没错,完全没错。”



“那你在烦躁些什么?”



二宫稍微抬了头盯着他看,也是他所熟悉的45度上目线,但是就让他感到异样。



“你跟他不一样。”



“废话,我怎么可能会是他?”二宫以上目线盯着他,“我过去的二十年人生,都是在与另一个世界的你组成一个的双人团中度过的。我不是你的nino,现在,我们就是要解决这一问题,以防被人看出纰漏。”



樱井沉默了好几秒,他没来由地感觉心中生起一团火:“我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。”



“嗯?是什么。”



“你太过强势了。”樱井一步步靠近他,“告诉我,你所认识的那个我是怎么把你宠坏的,让你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?”





【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以后再补啦】








TBC.


啊我为什么不能晚一天写这个车车!!今天更新的寻找nino酱也太让人想开车了qwqq

评论(9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