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nder Of Mystery

It's a mystery.
I want a good story.

【Y2】炽烈(3)

*向导S×哨兵N←请非常注意


*哨向私设有,可能还挺多(?)


*突然想写,随缘更新。上一章















这天是K组任务完成回来的日子。樱井翔当然早早就等在门口,却只在人群中看到了相叶雅纪。



“啊,听说下次任务你要临时加入我们?”相叶跟他打了个招呼,就向他确认。



“嗯。nino呢?”



“他还在睡。”相叶说,“你知道他体力很不行嘛,每次结束以后都会睡很久。”



“你们在聊什么?”刚到的松本润加入话题,“从刚刚开始你们附近的女孩子的神情都不太对。”



“没聊什么啊。”“没聊什么。”



投射到三人身上的视线变得更奇怪了。相叶无所谓地耸耸肩:“所以先把他送回宿舍了,你要去看他吗?”



“诶,我可以进去吗?”



“你上次是怎么进去的,这次还一样进去呗。为了透气,窗应该没关。”



“什么?樱井翔你进哨兵宿舍了?!”松本上下打量了他一阵,“你……”



“我知道了,那我先过去啦,晚点见。”



从阳台翻进房间内,樱井就见在床上抱着北极狐睡熟了的二宫。北极狐似乎察觉到他的到来,但也只是甩甩尾巴,还乖乖地缩在主人的怀抱中。樱井慢慢地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走向床边,这是他第二次违规闯入了,两次之间没有间隔十分久,心境却已经完全不同。他的雪豹轻巧地跟在他的身后。闯入房间内属于向导的信息素对哨兵来说不容忽视,但二宫只是抱着狐狸翻了个身,赖床的小朋友似的。



“nino?”樱井小声唤道,坐到床边,伸手触摸他因睡姿而被压乱的头发,同时惊讶地察觉到:二宫轻轻往他的方向蹭了一下。樱井整理了一下呼吸,先把已经淡薄了的精神链接重新加固过,然后为他建立了一个精神屏障,温柔地抚平所有不平衡的感官。然后二宫睁眼看向他了,带着些疲惫倦怠的朦胧眼神。



“累了吗?”樱井问他。



“嗯,我……”



“先睡吧。”



二宫轻轻一点头,却努力想要支起身来,樱井忙伸手扶住他,二宫却借着姿势埋头在他怀里。樱井手足无措着,就见北极狐跳下床,尾巴柔软地扫过樱井,伸出爪子试探地拍在雪豹身上。雪豹任由它又拍又挠地玩闹,然后轻轻跳起把它扑翻在地上,北极狐也不甘示弱地挣脱出来,反扑到雪豹身上。



樱井看了一会两个精神向导玩闹,然后小心翼翼地脱下鞋蹭上床,用把二宫圈在怀里的姿势,两人一起躺在有些狭窄的单人床上。



“nino,我……”樱井突兀地停下,无奈摇头,现在还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。



“你不要走。”小朋友却紧张似的突然开口说。樱井更是失笑地蹭了下他的额头:“我不会走的,睡吧。



“就算我不在你身边,也会一直守护你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“诶,翔君你下次要跟我们一起去任务吗?”二宫惊讶地扬起小尖嗓,“什么什么,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?!”



“因为你累到了嘛,我们也才是回来路上刚接到消息。”相叶告诉他。



樱井为排解尴尬地笑了两声:“总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请多关照了。因为这次向导人手不够,森田桑也因为有别的事不能参与,所以我要兼顾四个哨兵,我、我会努力的。”



“那就拜托你啦。”“有樱井君在那就放心啦。”“毕竟是I组的樱井桑嘛。”



二宫没有跟腔,只是安安静静地看着他,察觉到樱井投射来视线,才对他一笑,用口型对他说:“拜托你了。”



“啊,nino,你在这里。”一个沉稳的声音传来,“过两天要去D区那边做接应是吧,有开始准备了吗?”



“诶,前辈!”二宫最先反应过来,立即跑向那人身边,“你回来啦!”



剩余的几人也相继反应过来:“木村前辈。”



“嗯。”木村拓哉跟他们也打过招呼,继续对二宫说,“资料他们都给你看过了?我明天又要准备去前面了,留不了多久。”他又看了一眼樱井,“是你的向导?”



“是,啊,还没定呢。”二宫的耳尖立即泛了红,“最近在跟我搭档。”



“我是樱井翔。”樱井忙自我介绍。



“我知道。”木村向他们一点头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

“我跟你一起吧。”二宫说着,小步跑着追上去,北极狐也不受控地凭空出现在他身旁。



樱井这才找到空隙问相叶:“原来nino跟木村前辈关系这么好吗,诶,第一次知道。”



“你第一次知道?”相叶反而不可置信地看向他,“原来你不知道前辈是nino的监护人吗?”



“?”



数小时后在宿舍里知道这事后的松本足足笑了三分钟:“啊?我以为你早就知道呢。原来这个八卦你都不知道,整天就光和女孩子八卦相叶和二宫的禁断哨兵恋了,樱井翔你——”



“好了,我现在知道了——”



“对了,听说你要一个人照顾四个哨兵,正好我最近也没有什么安排,我也去帮帮你吧。”



“诶?!真的吗?!谢谢你松润!”



“不客气。”你加油把握机会就是了。松本在心中叹气。



















松本顺理成章也加入临时小队的两天后,相互都磨合过,再过一天就要正式前往D区接应从前线回来的己方间谍。因为情报工作上出了些纰漏,所以这次行动又多了些危险系数,但大概也不至于过于紧张。樱井一边想着这种种考虑,一边被一个雪白的团子扑了个满怀。



樱井早已熟练地让北极狐在自己怀中趴好,还能腾出一只手给它顺顺毛,四下里寻找二宫的身影。有精神链接的帮助,他很快就找到了,递了一束精神力过去算作无声的招呼,并且向着他的方向走去。



“翔君。”二宫向他一笑。



“状态还好吗?有没有哪边感觉不舒服?”他明知故问,在有精神链接的作用下,这样多余的对话反而显得像是没话找话。



即使如此,二宫还是因为被关切而愉快回应:“没有,都没事。只不过,总觉得哪里不太对……”



“哪里?”



“现在还说不出。就是有点不安。”他说完,立即用力摇头,“是我太紧张了吧。”



“没关系。”



“不过,翔君你放心,我肯定会好好保护你的!”二宫转而拍着胸脯保证说,这反而让樱井笑起来。



“当然,我也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他说,“所以,是因为什么?”



“大概是触景生情吧。”二宫没有再隐瞒,直白地告诉他,“想起曾经,有个人对我说过的话。我们这些人,不管是哨兵还是向导,都和一般人是一样的。不论是我们超越常人的能力,还是生命本身,都是借来的,总有一天都将还回去…死的那天。”



“别说这样的话。”樱井停顿了一下,“抱歉,是我硬要你说的。”



“没这回事。我也不会再说了。”



“假如跟你的链接更紧密些,不,如果我再多了解你一点,就没必要听你说出来,就会知道了。”



“也许会吧,也许会有那么一天的。”二宫认真地看了他一会,“明天,都交给你了。”



“我也是一样。”









TBC.




说好日更的第二天就断更也太逊了,还好我赶上了!xx


明天尽量不踩点xx

评论(19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