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nder Of Mystery

It's a mystery.
I want a good story.

【Y2】N站用户混乱日常④

*生活区S×游戏区N,全员up主【真香】


*沙雕小段子,混乱玩梗,随缘更新






④孽力回馈真实存在⚠️





>




我叫纯子,一个普通四人宿舍的女子大生。这里好像要先介绍一下自己的白月光?哎呀,我不一样,我最爱的当然是我哥哥啦。不过如果要从N站中寻找人选,那么应该就是生活区的MJ0830吧。


我看的内容比较杂,基本上N站每个区都会看,看的更多的其实不是生活区,竟然是番剧区。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动漫番剧里的纸片人…啊,这个大概也是被我哥从小耳濡目染。啊,可能宿舍里另外三个姑娘执着的称呼她们各自喜欢的up为「哥」这一点也是被我带坏的,是这样吧。


嗯,不过MJ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优秀up主,他同时拥有帅气与神秘,还带着些呆萌和认真的特性,再加上他摇盒神手的传闻,更给他添上了别样的魅力。


唉,除了哥哥以外,世界上最帅的人就是他啦!


最近听说生活区的小樱跟游戏区的NK搞在一起了?我嘛,很快地也磕上了。反正我也没有磕过M樱,而且樱N是真的甜。


嗯?我说错了,不是樱N,应该是N樱?


不会吧,不会有人真的觉得NK大神会是左边那位的吧?





>




不是,不是不是不是,除了粉丝滤镜以外,还真有其他可能性,会让人觉得nino酱是攻方?


不要再开玩笑啦!


每次我看到迷子和阿虹两个人每天在宿舍反复仰卧起坐,我都只能忍耐着不对她们说“别开玩笑啦,清醒点好吗?”


算了,这也是樱N的醍醐味嘛。拍视频可爱认真的小樱,与打游戏帅气可靠的nino,也是这个cp的特质啊。


不过,在小樱发布了那个樱N一起做早饭的视频过后,还有人坚持N樱,我就有些不理解了。


诸位,你们的眼睛是瞎的吗?小樱他偶尔瞥向镜头,满眼写着的「我老婆给我做饭,你有吗?」的炫耀意味,都快溢出屏幕了好吗?


迷子你真的没有无端想骂一句「你找死,你有病啊」吗?


并且,nino酱在小樱视频里那副与平时不同的乖巧得意劲儿,你们是真看不出还是假装看不见啊?


不会吧?





>




这些话我也就在心里自己吐槽着,也不会真的说出来。唉,叫不醒装睡的人,没必要。


正想着,忽然听见迷子尖叫:“我哥他开直播了!”


阿虹瞪她一眼:“你哥哪天不直播,瞎嚷嚷什么。”


“你有本事说我,你有本事去看看你哥的推啊?”


“买零食呢,没空。我哥咋了?”


“你哥在跟我哥直播打游戏呢!”


“卧槽?!”


我只能无声叹气,抱着电脑爬回我的床上,不打扰她俩仰卧起坐,舞台留给她俩。


我把电脑放在小桌板上,戴上耳机,随便找了nino酱的直播间点开一看,还没正式开始玩。在说话的除了nino酱和小樱以外,还有最近经常很他俩联机的S君和K桑,这么多天来跟小樱已经很熟悉了。他们今晚准备开荒更新过后的raft,一个在海上小木筏上生存的休闲沙盒游戏。





>




“你们卡吗,要不要我开加速器?”nino酱问着,先进了游戏。


“还行,就这样吧。”K桑答道。


“nino你玩这个没事吗?你不是晕船的吗。”小樱试探地问他。


“诶?游戏没事。”nino酱懵懵回答,“你要是觉得有点晕,设置里面有个防晕船模式,可以开下,我就开着呢。”


所有人都陆续加入游戏,在拥挤的木筏上,每个人开始用手头的收集器捞海上漂浮的材料,以便之后做成需要的物品。


在场曾经玩过这个游戏的只有nino酱和K桑两人。S君于是问道:“这捞的都是垃圾啊,我们在海上吃什么喝什么呢?”


“前期就钓鱼吃呀。”nino酱停顿了一下捞垃圾的动作,调出制作栏做了一个鱼竿,“小樱,小樱,你来,你不要捞垃圾了,你就在这边钓鱼吧。”他把鱼竿从物品栏扔出来扔给小樱。


小樱听话地捡起鱼竿,去旁边钓鱼了。K桑顺手做了个简易烤架放在他旁边:“钓到鱼就放这烤啊。”


“你别,K桑,这边的事我来管就行。”nino酱立即出声喝止,K桑了然地应着“行行行你管”继续去另一边捞垃圾了。


“啊我钓到了!”旁边传来小樱的声音,然后是一阵沉默。S君开口说:“我们是不是该给我们的船推举一位船长啊?”


“我推荐nino酱。”小樱立即接话,“你们谁同意,谁反对?”


啧,可把你会的,小樱。


其他三人却都没再接茬,nino酱停下了捞垃圾,往一个方向转了视角:“那边有个岛诶,小樱你看到了吗?”


“诶,看到了。”


“那么船长给你下命令啦:去游到那个岛上给我们砍点木材回来。”


K桑和S君都笑起来。小樱也笑起来:“不要啊船长,我会死的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nino酱继续捞垃圾,同时小樱离开了钓鱼的岗位,喊他:“nino酱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刚烤好的鱼,还热着呢,给你吃。”


nino酱看着小樱丢出的烤鱼,沉默片刻:“不知怎么的,看到你做的食物就不太敢吃。”


他这么说着,还是捡了起来,啊呜吃掉:“好吃诶!小樱,你再做点,继续努力!”


“好!”


“以后家里就可以由你来做饭了!”


“那个……外卖不行吗。”





>




我不知道是否世界上的笨蛋情侣都是这样的,毕竟我只一心一意地爱着哥哥嘛。但是他俩真的是,你们懂吧?


在海上又漂流了许久,小樱还在兢兢业业地给大家做吃的,nino酱跟K桑一起下海捅了鲨鱼几矛,被鲨鱼反咬一口,赶紧溜回船上。 小樱立马给他丢了一块烤鱼和净化好的淡水:“来吃点喝点啊。”


“啊我要饿死了,有没有吃的啊?”K桑嚷了一声,nino酱就把烤鱼丢给他,“那你先吃点吧,别饿死了。我作为船长要保证每个人都好好活着啊。”nino酱这样宣言说。


“我再去烤点。”小樱于是回归岗位,“你们饿了渴了就直接拿这边做好的东西啊,有需自取。”


“诶,你别走,杯子还给你。”nino酱把喝过水的杯子丢回给他,目睹了这一幕的S君忍不住发声:“咱们每个人都做个杯子自用吧,也不费多少材料,咱们讲究一点,干净卫生。”


“诶,哪有这些多余的材料,到时候再说吧。”nino酱拖长了尾音。


我逐渐无法忽视宿舍里阿虹和迷子的尖叫,若无其事地撩开床帘:“怎么啦?我要跟我哥打电话啦,你们收一收啊。”


“收不住了纯子啊!!”迷子尖叫,扯着阿虹的袖口,“你哥来了以后我哥整个都不一样了!让你哥赔我的nino酱!”


“狗叫什么?你还好意思讲,我哥什么时候开始玩游戏了?还不是被你哥带跑的!”


“嘿,玩游戏哪里不好了,多看到几眼新鲜小樱你还得感谢我哥呢。”


“你哥还不是跟我哥一起录视屏以后,露脸机会更多了?”


……


我简直不用再听下去她俩的无聊对话,安静地拉上床帘,戴上耳机。


瞧这俩人这样子,害,真的是自家蒸煮突然搞cp,受不了了开始仰卧起坐了。


还好我家MJ还在独自美丽着,真好。


我接着看直播,享受着弹幕和现场两位粉丝的仰卧起坐,磕着cp,真的不要太快乐啊。


路人粉的快乐,就是如此简单、朴实,且无趣。





>




今天,我也在快乐刷N站,刷到MJ发了视频,快乐点开。


嗯?怎么是合作视频。


四人飞行棋?


NKnari203、樱花三月兔、千叶厨房,还有……MJ0830。


那一刻,我呼吸停止了一秒。


这一刻,我终于相信了,孽力回馈是真实存在的。


各位姐妹,谨言慎行。







TBC.


有点不知道写什么内容…诶,主要是怕我写的内容都好无聊,不知道大家会更想看up主们做什么呀qwq

nino酱的转发抽奖粉丝福利这个在安排了!

还有什么想看的请评论告诉我qwqq

评论(23)

热度(91)